設教:主後 1949 年
會址:95793 台東縣海端鄉廣源村錦屏 7 鄰 25 號
電話:089-864270

壹、教會沿革

主後 1949 年 6 月胡文池牧師派沈金福在錦屏部落傳福音,他們在王忠福、尤展東的家聚會做禮拜,當時共有十位來聚會,這是錦屏部落聚會之開端。主後 1978 年 2 月胡文池牧師派王有道駐錦屏部落開拓傳道事工,當時王宣道師和錦屏部落的信徒們,一起合力建築了臨時大型的教堂,有信徒十多位聚會。當時到錦屏部落協助福音事工的牧者同工有劉傳牧師、黃順利宣道師、沈金標宣道師、邱登德宣道師、邱德明宣道師、田光明宣道師、田榮順宣道師、伍阿又、全阿路等人。主後1978年3月28日布農中會成立之後,中會傳道部派傳道前往錦屏教會牧養的工作。

後來由於教會信徒漸增,且教堂經常在颱風的時候遭受無情的損壞,每次颱風過後會友都必須花幾天的時間在教堂大掃除。鑑於此,主後 1991 年教會在信徒一致的決定中,考慮了教會的能力,最後以水泥的建築改建,就是目前的教堂。

臺灣基督長老教會布農中會